sdlnnh

今天

漫长难熬的一天终于结束了,也已经是新的一天了。数度想要放弃工作,回家看呼呼的心情,终于在晚上十点半到家了,看到呼呼的那一刻,真的好想哭。
鉴于呼呼同学在我上班前主动舔了一些罐头,我本以为呼呼会慢慢的吃饭,所以一直在认真的工作。下午工作终于忙出了一点眉目,想着给家里打个电话了解一下情况,结果是呼呼还不吃饭,当时心情是崩溃的,什么都不想做,只想回家看看。
今天晚上是客户请客吃饭,我没法走。晚饭开始的晚,等的我心焦又无奈,饭也吃不进去。然后就是抽奖环节,规则设置造成现金微信进进出出,没笔没纸,或者说是少笔少纸,千头万绪,一个奖接着一个奖的抽,都来不及整理金额,老板抽完一波奖就问结余金额,想算一算就嫌慢。一顿饭忙忙叨叨累死累活的,还被嫌弃,各种烦躁,倒是没时间想呼呼怎么样了。真是应了今天星座运势对我星座的评价,工作忙碌却不得领导认可。
今天运气很好了,三等奖,不是特别大的奖,对于工作这么多年只拿阳光普照的我来说已经是很满意了。然后是买抽现金环节,没买,当时我也没想清楚为啥,现在想来,真的是没心情吧。看着同事一个个将大奖收入囊中,一点都不羡慕,只想回家。
回到家爸妈都睡了,自己开了一盒罐头耐心的喂呼呼,呼呼还算是贴心,主动舔了一点罐头汤,我强喂了一点鱼肉,终于是安心了一点。然后洗澡洗衣服就到现在了,终于可以睡觉了,希望明天呼呼能坚持自己吃东西,明天是美好的一天。

评论